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粉絲排隊遭砍 主辦方改網路訂票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9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9 18:02

天王劉德華的演唱會門票,預計在9月4日開賣,有粉絲排隊買票,卻被人用刀襲擊,事後劉德華拍影片,呼籲粉絲注意安全,現在主辦單位也決定,不在售票處售票,改用電話或網路購買,不過有一名粉絲為買票請假10天,白白排隊覺得可惜。

圖/翻攝自劉德華粉絲同學會臉書

 
港星劉德華:「其實我希望,喜歡我或是支持我的朋友,都能夠平平安安的購買演唱會門票,開開心心的來看演唱會。」

劉德華表情凝重,拍影片呼籲粉絲注意安全,因為有粉絲排隊買票,卻被不明人士給砍傷,警方逮捕1名26歲男子,以及另外3名嫌疑犯。

香港媒體:「據了解兇手有黑社會背景,初步調查發現有人以威嚇方式插隊,事主拒絕後被襲擊。」

 
事情發生在26日凌晨,一名58歲歌迷排隊買票,卻遭人插隊並用刀襲擊,眼看狀況不對勁,也擔心類似事件再發生,主辦單位改用電話和網路,線上訂票,反而讓搭帳篷排隊多日的粉絲,感到不滿。

排隊粉絲:「白白排了幾日,覺得很可惜 ,總之覺得很不忿,其實平日逛街都會有機會被人襲擊,被人搶劫偷竊,難道不上街。」

有粉絲請假排隊10天,主辦單位臨時改變規則,自然感到很不滿,但這一切都是安全考量。

港星劉德華:「我知道很難有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法,所以這段時間裡面,我會盡量去跟進這件事。」

排買演唱會門票,被砍事件層出不窮,包括今年3月五月天的粉絲,被折凳打到頭破血流,還有這個月也有林俊傑的歌迷,排了4天被2名南亞裔人士,持刀和木棍攻擊,如今改用線上購票,希望能阻止黃牛惡行,也能避免粉絲排隊再發生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天王#劉德華#演唱會#門票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637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