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威廉絲「黑豹裝」太過頭! 法網批「不尊重」下達禁令

記者 許臺軒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7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7 18:53

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,穿著「黑豹裝」在法網出賽,但這套戰袍被法網主席批評太過頭,認為有違球場球衣的規定,禁止她再穿「黑豹裝」出賽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網壇天后小威廉絲,把黑色緊身球衣當戰袍出賽,因為造型酷似漫威英雄「黑豹」,讓她過足超級英雄癮。

網球女將小威廉絲(2018.05):「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個戰士,應該說像個戰士公主,可能是個瓦甘達皇后之類的,我一直以來都是活在幻想世界,我一直都想當超級英雄。」

但小威廉絲的黑豹裝,卻引來法網主席不滿,認為破壞賽場上對球衣的規定,向小威廉絲下達禁令。

 
網球女將小威廉絲:「我相信大滿貫有權力去做他們想做的事,但我認為如果當他們知道這是因為健康因素,他們不可能會覺得不OK。」

小威廉絲強調已和大會溝通,還強調黑豹裝具有機能性,因為她曾在生產時發生血栓,Nike也發推特聲援她,不過網球賽一向規定很多,其中溫布頓對服裝要求最嚴格,選手只能穿白色球衣,甚至還因為球衣愈做愈短,引發爭議。

新聞旁白:「這套很暴露的衣服叫做NikecourtPremierSlam洋裝,這是它的正式名稱,現在卻被稱為性感睡衣。」

法網表示會針對比賽服裝增訂規則,不過近來也有愈來愈多女選手,不滿得穿著迷你裙出賽的傳統,認為不僅妨礙打球,也讓服裝模糊了比賽焦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威廉絲#黑豹裝#法網#選手#球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96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