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怨國外地鐵「臭+擠」、動線又亂  網讚:北捷水準高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7 0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7 08:16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去過許多國家旅行,便會發現大城市的地鐵,不少都有過於老舊、骯髒的弊病,而環境衛生更是讓人搖頭。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在PTT發文,聊到關於搭地鐵的心得,發現台北捷運的優點多,國外的地鐵又臭有擁擠,車站動線亂到根本看不懂,讓他很失望;引起一大票網友共鳴,不少人都直呼「北捷水準真的很高」。
 
近日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近幾年他常常出國玩,但搭乘國外的地鐵,發現不是車廂擠又臭,不然就是車站動線複雜到讓人迷路,「轉一次車要穿過兩個大月台,大概要走個15分鐘」;這些乘車經驗,讓原PO深感台北捷運的好,並大讚「台北捷運車廂還算乾淨,除了轉文湖線,轉其他線都不用花太久時間」。

 
 
而這篇旅行搭車心得一出,讓不少網友很有共鳴,紛紛表示,「紐約一些站,進錯入口得反向搭到下站才能站內換向」、「德國地鐵,口香糖亂黏」、「去過很多國家,還沒搭過比北捷好的」、「東京地鐵超難搭好嗎?複雜到爆也沒很乾淨」、「搭過波士頓跟紐約的地鐵,根本爛到掉渣,超爛又髒跟廢墟一樣」、「巴黎倫敦跟紐約的地鐵都超可怕」、「去完歐洲回來真的覺得北捷屌虐全世界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北捷#國外#捷運#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1111

0.2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