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自念信逼哭粉絲!TFBOYS隔5年重現出道成名曲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5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5 14:35

大陸男團TFBOYS昨(24日)晚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辦《五周年演唱會》,之中他們還演唱起出道成名曲《青春修煉手冊》,勾起粉絲回憶,3人也寫下想要對粉絲說的話,在舞台上讀著內容,不少粉絲感動落淚。

圖/翻攝自TFBOYS-易烊千玺微博

 
穿著淺黃色龐克外套,搭配橘色襯衫,合體唱起出道成名曲《青春修煉手冊》,大陸男團TFBOYS,24日晚間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辦《五周年演唱會》,音樂一響起瞬間讓現場尖叫聲連連。

依稀帶著當年青澀而且單純的樣子,不過和5年前相比,3人已經長高了不少,臉上的稚嫩也退去許多,不少網友跟著激動直呼感動,也有人被歌聲勾起不少過去回憶。

圖/翻攝自TFBOYS-王源微博

現場粉絲熱情到站起來晃動尖叫,清一色都是國高中生女孩,和TFBOYS年紀相仿,也可以說粉絲們是陪著偶像共同成長。
 

大陸男團TFBOYS:「第3年的我們似乎長大了,唱著糖果甜味的情歌,心裡卻還是似懂非懂。

王俊凱、王源、易烊千璽,3個人分別在舞台上讀著信件內容,還向大家告白現在的自己已經長大,已經可成為保護大家的勇士。

圖/翻攝自TFBOYS-易烊千玺微博

大陸男團TFBOYS:「第5年的我們是驕傲的,為我們自己驕傲,也為你們感到驕傲,還記得我們去年許下的諾言嗎?」

一番真情告白搭配背景《不完美小孩》的音樂,逼哭現場不少粉絲,見證3位男孩慢慢長大,依舊魅力不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俊凱#王源#易烊千璽#TFBOYS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3148

0.4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