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在演藝圈沒爸爸了!吳宗憲公司確定除名鹿希派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3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3 09:51
圖/翻攝自鹿希派、吳宗憲臉書
圖/翻攝自鹿希派、吳宗憲臉書

藝人吳宗憲的19歲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,因放話炸台北市政府日前出面向大眾致歉,更被爸爸要求退出演藝圈。今天(23日)吳宗憲在臉書上直播時,宣布從今天起鹿希派不再是旗下「容易文創」公司的藝人,並向兒子喊話「我沒有辦法再幫你,姊姊也不會幫你,你已經沒有姊姊、沒有爸爸在演藝圈」,要兒子自己好好加油從底層做起,但他也心疼表示「華人世界的音樂圈少掉你一個人,真的是很可惜」。
 

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

吳宗憲今在臉書上直播自我告解,外界關心鹿希派究竟是否會從此真的退出演藝圈?憲哥表示,原本自己25日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,兒子也要一起去表演,發生失言風波後只好緊急取消,他也提到原定要陪著鹿希派一起上黃國倫的音樂節目,無奈表示「兒子,你自己去吧!」

 
 
憲哥也向大眾宣布,鹿希派不再是自己創立的「容易文創」旗下藝人,還說「照理講容易文創應該告你損害公司名譽,搞這些有的沒的…現在就是靠你自己看怎麼走後面的路」,並稱「我沒辦法對其他人交代,我們公司有做不好事情的,一律都不可以存在…爸爸不是沒有犯錯,但是我犯了錯,我一定用我肩膀扛起來。」
 
圖/中央社

然而憲哥仍忍不住為鹿希派感到惋惜,他指出兒子寫的歌至今累積已有100首,嘆「華人世界的音樂圈少掉你一個人,真的是很可惜」,但他也勉勵兒子「好好去玩你的音樂,在音樂的世界裡,我覺得你是有機會的」,表示雖然這幾年無法再給兒子幫助,但仍希望鹿希派靠自己的力量從底層做起,他也一再告誡鹿希派「有天賦千萬別自負,有能力時要更多更多的謙卑」,並向粉絲喊話「你們慢慢觀察他,如果他還是一個OK的孩子,給他一個機會,感受他可以為這世界做的美好」,言語間滿是對兒子的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宗憲#憲哥#鹿希派#容易文創#吳姍儒#吳睿軒#失言#炸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3716

0.5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