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愛?王心恬比基尼大方晾店外 姚元浩回應了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2:48
圖/翻攝自王心恬Instagram、姚元浩臉書
圖/翻攝自王心恬Instagram、姚元浩臉書

藝人姚元浩和名模王心恬的戀情始終讓人霧裡看花,姚元浩日前受訪時大方認愛,不料卻遭女方堅稱是「好朋友」打槍。而近日卻被發現,王心恬的比基尼就大方地晾在姚元浩所開的車行外,不禁讓外界質疑,是否間接公開戀情?對此,姚元浩也透過經紀人回應「朋友們的衣服也都晾在那!」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心恬的比基尼被發現晾在姚元浩所開的車行外,只見架子上滿滿都是潛水裝,但其中淺藍花色的小泳褲及紅白色的比基尼相當顯眼,過去王心恬也曾穿著此比基尼,在Instagram中曬出性感照,讓人不禁起疑兩人戀情是否間接明朗化。

 

圖/翻攝自王心恬Instagram

不過對此,姚元浩也透過經紀人回應,只是和王心恬還有一群朋友一同去潛水,之後大家把衣服晾在車行外,並非只有王心恬,希望外界別有過多想像。
 
日前姚元浩被問及與王心恬的關係,曾鬆口透露彼此穩定交往,更提到雙方興趣相同,都喜歡運動、衝浪,「我愛的東西她都支持」,不料卻遭女方撇清關係,急解釋兩人僅是好朋友而已,相處起來很開心,但並沒有正在交往,急撇清外界傳言,雙方說法不一,讓外界始終霧裡看花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姚元浩#王心恬#戀情#衝浪#比基尼#曝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1178

0.2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