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女高狼師多達4成 180位學生怒控慘遭性騷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2:25

南韓光州一間私立女高,被踢爆男老師長年對學生性騷擾,受害的女學生除了高達180人,更有多達4成的男老師涉案,引起教育廳關注,目前涉案教師已被解雇。

示意圖/TVBS

 
光州一間私立女高,被踢爆學生長年受到老師性騷擾,受害的女學生高達180人,涉案的教師,更多達16位。

學生:「(這件事)終於爆發了,從以前就常聽到『妳的腿好美這種話』,還說好想打妳的臀部。」

近來#MeToo運動在全球延燒,學生也鼓起勇氣,踢爆老師惡行,諷刺的是這間女子高中只有40位男老師,卻有16人涉案,比例高達4成。

 
新聞旁白:「(學生爆料老師曾說)女生是生子機器,也曾說(戴耳環的學生)就像酒店小姐,這樣的語言暴力層出不窮。」

女學生除了指控,男老師常用言語侮辱女性,更會向學生伸鹹豬手,其中又以高三女學生因為擔心影響升學,受害情況最嚴重,而且性騷擾的狀況已長達多年,就連畢業生都跳出來聲援。

2015年畢業生:「學校的氣氛也是很強硬高壓的,沒有一個人敢跳出來指控,都是默默把眼淚往肚裡吞。」

校方對性騷事件同樣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2015年雖曾發生,老師把學生帶進車裡猥褻,但最後只被減薪一個月,這次因為事件鬧到光州教育廳,涉案的16名老師已被解雇,教育廳也預計在明年2月前,組成學校安全支援小組,希望杜絕類似事件再重演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MeToo#高中#女性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5

0.0858

0.2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