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金髮妹打屁股 女酒保「猛打賞」連揮3巴掌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22:03
圖/翻攝自推特
圖/翻攝自推特

美國紐澳良的「Spirits on Bourbon」酒吧日前進行遊戲,女酒保正在幫客人灌酒,一名金髮妹經過看到,似乎以為好玩上前打了女酒保屁股一下,被打的酒保立刻回頭,衝上去連續狂揮3巴掌,打到保安都出來阻止。有人把該段影片上傳社群網站,短短幾天就衝破千萬人次點閱。

據了解,因「Spirits on Bourbon」的前老闆狄波里(Edward DeBoire)年僅33歲就意外去世,員工特別保存他遺留的椅子,並發想各種不同在椅子上與酒有關的遊戲,用來紀念這位老闆,也成為該店的特色。

 

事發當時,一名身穿紅衣,帶著墨鏡,身材豐腴的辣妹,拿著裝有酒嘴的酒瓶,正對著躺椅上的客人口中倒酒,此時畫面右方出現一位金髮女子,靠近女酒保後方,伸手對著屁股打一下,接著若無其事地走開。

圖/翻攝自推特

但女酒保反應極快,立刻轉身,對金髮女重揮一巴掌,力道之大讓她撞到圍觀的人群又反彈回來,接著開始叫罵,轉眼間又再揮出2掌,金髮女只能消極抵抗,完全不敢反擊。此時安全人員出現,隔開兩人,把金髮女帶出酒吧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 
事後許多網友都支持叫好,認為隨便干擾別人工作,觸碰別人身體,就是不對。「以為同性就可以亂摸?被打剛好!」、「誰准你隨意觸碰別人身體的?」、「支持女酒保,要給對方教訓」、「就算同性,這也絕對算是騷擾」。

該影片在推特上貼出後,短短數天已經衝破1千萬人次點閱。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類似事件後來又發生,還有一名女性也試著做同樣舉動,對女酒保打屁股,結果同樣被1巴掌KO,嚇到跑走。

看原始影片請點這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酒保#屁股#巴掌#Spirits on Bourbon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84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