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延禧》傅恆終圓夢娶魏瓔珞 甜笑相視:這是我的夢想!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11:24
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、快樂大本營官方微博
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、快樂大本營官方微博

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中,始終默默守護女主角魏瓔珞的富察傅恆(許凱飾),最後始終無緣和對方在一起娶了別人,而魏瓔珞則成為皇上的令妃。為了讓期盼這段「得體CP」的劇迷圓夢,大陸綜藝節目找來2位演員穿著大紅喜服出場,象徵終於大婚,不僅讓飾演皇后的秦嵐感動地直呼「圓了大家的夢」,就連吳謹言本人都快哭了。
 

圖/翻攝快樂大本營官方微博

圖/翻攝快樂大本營官方微博

 
昨晚播出的《快樂大本營》節目中,為了滿足一眾喜愛得體CP的劇迷,製作單位特別讓在《延禧攻略》中,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及飾演傅恆的許凱,一起穿上大紅喜服。當2人站在一起時,吳謹言感動地直呼「都要哭了」、「好不容易啊」!就連飾演皇后的秦嵐都在一旁表示「終於圓了我們的夢」。
 
圖/翻攝快樂大本營官方微博

隨後許凱嘴甜地表示「這是傅恆的夢想」,吳謹言也立馬回應「也是我的夢想」,2人甜蜜相視而笑的模樣,讓大批劇迷感動地直呼「啊啊啊啊啊傅瓔女孩暴風哭泣」、「真的要哭了,太感動了」、「傅瓔女孩過年了」、「後面的娘娘們都姨母微笑了」。
 
魏瓔珞、傅恆圓夢大婚影片請點這裡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快樂大本營#延禧攻略#魏瓔珞#傅恆#許凱#吳謹言#富察傅恆#富察皇后#秦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681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