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空呼應蔡英文?陳昇:現在喝杯咖啡也有事!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0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08:00
圖/TVBS、宜辰整合行銷提供
圖/TVBS、宜辰整合行銷提供

創作過無數經典的59歲音樂頑童陳昇,近期展開入行30週年巡迴「華人公寓」演唱會,昨天(18日)首站在高雄拉開序幕,陳昇嗨唱26首金曲、欲罷不能。而一向幽默又Kuso的他,期間在台上喝了口飲料後,脫口而出:「現在喝一杯咖啡也有事,現在的咖啡真的都『走味了』」,疑似以經典歌曲《走味的咖啡》呼應早前總統蔡英文對85度C風波的回應,讓台下歌迷笑翻。
 

圖/宜辰整合行銷提供

陳昇入行30週年巡演從高雄起跑,昨晚在高雄樺舍商旅演藝廳開唱,現場2千個座位座無虛席。陳昇以2套短褲造型登場,展現濃濃青春氣息, 一開場他便感性演唱入行出道曲《擁擠的樂園》,接著又演唱《牡丹亭外》與《最後一次溫柔》等招牌歌,為演唱會帶來首波高潮!陳昇笑說剛入行時以為唱個2、3年就要收工,沒想到一唱就是30年,更打趣說下個30年個唱,會取名「華人公墓」!

 
 
圖/宜辰整合行銷提供

演唱會期間,陳昇不時以幽默KUSO的直率個性,把粉絲逗得哈哈大笑。據《ETtoday》報導,他在台上喝了一口飲料後,便有感而發地表示「現在喝一杯咖啡也有事,現在的咖啡真的都『走味了』」,對應早前蔡英文被問到85度C風波表示遺憾,並稱「只是買一杯咖啡,引來這麼多政治打壓,讓咖啡多多少少走了味」,似乎有點巧妙呼應。不過,陳昇講完這句後便笑稱「我不敢再說下去,再說下去會出代誌(出事)」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昇#蔡英文#85度C#咖啡#走味的咖啡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23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