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萌妹自編日文歌環島拍台灣 網讚:大勝觀光局


發佈時間:2018/08/17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7 20:55

台灣一名網路音樂創作家黃小玫,因為曾到日本東京大學留學,日文好,日本朋友也相當多,就自編自彈自唱,並配上台灣30多的觀光景點,剪接成宣傳影片,想把台灣推廣給日本人,影片放上網不到兩天,就吸引11萬人次觀看,甚至紅到日本媒體都報導,也讓不少人大讚,勝過觀光局宣傳片。

圖/TVBS

 
台人自製觀光片:「日本的7點鐘方向,像番薯的島嶼。」

火車沿著平原行駛,搭上廣播音,濃濃台灣味再配上輕快音樂,和一口流利又專業的日文自編歌 ,穿插小籠包、永康街以及台北101等景點。

台人自製觀光片:「趁暑假的時候來台灣玩一玩吧!啦啦啦!吃飽沒(台語)。」

 
可愛萌妹邊跳舞,結合台語,環島介紹台灣超過30景點,也一邊介紹交通工具。

台人自製觀光片:「紅綠燈是參考還是要小心,要注意車子跟機車。」

一句紅綠燈當參考用,笑翻眾人,這是一名網路音樂創作者,黃小玫自編自彈、自拍的宣傳影片。

圖/TVBS

創作者黃小玫:「我本來就常常訊息跟他們講說,有空來台灣玩啊,只是這次我把它寫成一首歌,讓(日本朋友)印象深刻,也可呈現一下我之前在台灣環島的照片跟影片。」

黃小玫通過日檢N1,擁有英屬哥倫比亞大學、台大公衛所 ,還有東大交換生的頂尖學歷。

創作者黃小玫:「就是蟑螂在掙扎的樣子。」

連舞蹈都想傳達,台灣夜市出沒的翻肚小強,歌曲上線不到兩天突破11萬點閱。
 

圖/TVBS

日本旅客:「簡單易懂,日文的話,日文也很好,我覺得(她)長得很可愛。」

日本旅客:「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像很美味,挺想去體驗看看的。」

日本旅客:「台灣很多的東西沒碰過,不會知道什麼吸引人,(看了影片)真的讓我很有興趣想知道。」

不只日本人看了開心,大批網友更盛讚,只用一首歌的時間就把台灣景點特色都介紹到了,更完全戳中日本人來台灣的點,大勝觀光局的宣傳片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觀光#短片#黃小玫#旅遊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25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