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拉圭總統推特發文感謝 竟稱小英「中國台灣總統」!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6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6 14:10
翻攝自/Twitter
翻攝自/Twitter

蔡英文總統正展開「同慶之旅」,並於當地15日,出席友邦巴拉圭新總統阿布鐸就職典禮。沒想到!事後阿布鐸在推特、臉書等社群媒體上,發文表達感謝時,文中卻稱呼蔡英文為「中國台灣總統」(la presidenta de China - Taiwán Tsai Ing-wen)。

從阿布鐸的推特可以看到,他貼出與蔡英文的合照,並說投資貿易和基礎設施是我們與中國台灣總統蔡英文討論的主軸,感謝蒞臨。(Inversión, el comercio e infraestructura son ejes primordiales que abordaremos con la presidenta de China - Taiwán Tsai Ing-wen. Agradecido por la visita.)。而不只新總統如此,巴拉圭前總統卡提斯(Horacio Cartes),同樣也在推特上以「中國台灣總統」稱呼蔡英文。

 
 
翻攝自/Twitter

而蔡英文在過境美國洛杉磯,下榻市中心的洲際酒店(Inter 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)時,該飯店也被發現在網站上將台灣標為「中國台灣」;以及蔡英文順道於當地85度C購買咖啡,引發大陸網友砲轟85度C是台獨企業,甚至揚言抵制;加上巴拉圭新舊任總統對台灣的稱呼,再度成為兩岸話題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小英出訪巴拉圭

#巴拉圭#蔡英文#中國#台灣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54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