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高雄女中場地遭拒 官員竟罵女老師「賤人」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5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5 15:55
圖/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
圖/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

好大的官威!高雄市教育局一名黃姓女股長因要舉辦音樂比賽,日前向高雄女中商借雄女演藝廳,但因時間與雄女校慶撞期,代表雄女協調的王姓女老師拒絕借出該時段,竟遭到黃女爆粗口飆罵「馬的!賤人」。
 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雄女王姓女老師昨(14日)晚在臉書PO文,表示「教育局要借我們學校場地(演藝廳),辦音樂比賽,借的時間剛好是我們學校校慶,所以她(教育局股長)希望我們能改校慶時間。」這種要求讓女老師痛批「這是什麼自我中心的邏輯?借你辦一場本校吾人參加的音樂比賽,要犧牲掉全校近2800名師生的校慶,還要我動全校行事曆?」女老師也自嘲「我資質駑鈍,看不出來這其中的合理性。」

 

女老師的PO文引起其他老師注意,直言這種要求不可能,況且真的要改校慶時間,也不是她說好就可以。女老師則表示,自己當下就已拒絕承諾將校慶改期,告知對方這不是自己的權限,沒想到這個回答竟激怒對方,遭對方飆罵「馬的!賤人」。
 
事後女老師與教育局黃姓股長用LINE聯繫,女老師也質問「您剛剛說馬的,賤人?我有聽錯嗎?」黃姓女股長則解釋,是同仁弄公文弄到精神崩潰,所以在開玩笑跟她鬧,當時是以為通話已經結束,與同事嬉鬧才會讓不雅粗口傳入電話,強調「賤人」是教育局同仁在罵自己,不是在罵女老師。

但女老師對黃姓女股長的說法不敢置信,繼續追問「奪走你的手機對著我罵,這是什麼邏輯?是我們高雄女中不配合開放校慶時間讓你們使用場地,所以才惹怒承辦員嗎?您跟其他學校也是這樣協調的嗎?」並明確告知對方「我不清楚哪個人能忍受你們這樣的玩笑,這種言論對我來說是羞辱!」
 

對此,高雄市教育局該科室人員表示,黃姓女股長目前出差,並未做出正式回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女中#高雄市教育局#股長#官員#飆罵#校慶#借場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576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