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返家遭攔查獲「K她命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陳聖文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4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4 20:12

曾被稱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又惹上毒品風波!台北市警方凌晨攔下一部計程車,看見後座女子拼命把白色粉末倒在椅墊夾縫中,員警於是把人帶下車,比對身分後發現是劉喬安,過程中她也坦承這包K他命是自己的,一個半小時的偵訊過程連跑5次廁所,事後她在臉書上回應過去曾沉迷藥物,現在已經接受醫院戒治。

圖/TVBS

 
攔下計程車,穿著黑衣熱褲的女子看起來好緊張,因為警方手中還拿著小黃坐墊,不斷問她上面的白色粉末到底是什麼?

警方vs.劉喬安:「你有沒有坐在車上面?我有坐上面,所以褲子上面都有沾。所以代表這是你做的嗎?我不知道。」

下說不知道,一下又說東西是自己的,這樣反覆讓員警越想越起疑,直接檢驗,當場驗出是K他命,核對身分證後,發現她就是被稱為「太陽花女王」的劉喬安。

 
圖/TVBS

警方vs.劉喬安:「從身上找到的是什麼東西?K他命,檢驗出來K他命成陽性反應哦。是。」

講到後來承認這包毒品是自己的,製作筆錄短短1個半小時,劉喬安跑5趟廁所。警方在14日凌晨攔檢計程車,察覺車輛有異,上前關心,訊問過程中劉喬安坦承犯案,但因為這包K他命不到20公克,僅能進行裁罰,不過劉喬安卻在事發後不到12小時發文自清,她解釋查獲的包包很久沒用,好奇看看裡面,那麼巧遇到臨檢,承認以前的確使用藥物,不過目前都有看醫生戒治。

台北保大一中隊分隊長郭翔豪:「為什麼說會有粉末撒在(椅子)上面,是因為從袋子拿出那一包白色的殘渣袋的時候,她就一直在旁邊往那個坐墊那邊搓。」

圖/TVBS

過去劉喬安爭議不斷,2014年網路竄紅,年底就觸犯偽證罪遭判刑3月,今年7月服刑期滿,不過2015年又捲入人口販運案件,背判6個月。

劉喬安(2017.4):「我好想努力的活著,我相信司法單位,我真的已經放棄了,對不起支持我的所有人。」

曾經在臉書上哭著跟社會大眾道歉,說自己真的做錯了,希望能取得原諒,讓她有重新開始的機會,只是機會來了,卻被查出身上夾帶毒品,這下想再幫自己求情,恐怕都很難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花#劉喬安#K她命#頻尿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613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