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秦偉惡行再+1?女命理師自爆「鐘乳石洞被強吻」 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3 0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3 08:17
圖/中央社、翻攝自沈嶸臉書
圖/中央社、翻攝自沈嶸臉書

藝人秦偉2016年遭女造型師等多名女子提告性侵,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年僅14歲,日前他被法院判處8年徒刑,除了首位揭發秦偉惡行的造型師直呼「老天有眼」外,另一名擔任編劇的受害者昨晚(12日)也透過「爆料公社臉書發文吐露心情。此外,曾經和秦偉一起擔任旅遊外景主持的知名命理師沈嶸,也爆料曾在暗處遭秦偉強吻。
 

圖/翻攝自受害造型師臉書轉發

圖/翻攝自受害造型師臉書轉發

 
受害的編劇C女昨天透過友人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發文,她感嘆這2年來有太多苦楚難以抒發,「這些年以來,也曾經想要丟掉所有證據,假裝海闊天空!但…其實我們都知道,那一天是我們永遠忘不掉的痛了。」她感謝首位站出來發聲的造型師,也呼籲戲劇圈認識自己的友人,別把她當成「驕傲炫耀的話題」,最後她和造型師立場一致,強調絕不會跟秦偉和解。
 
圖/翻攝自沈嶸臉書

此外,知名命理師沈嶸也向媒體爆料曾遭秦偉伸狼爪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沈嶸表示自己25、26歲剛出道時,有次曾和秦偉搭檔主持旅遊外景節目,當天前往一處鐘乳石洞穴探險,由於燈光昏暗,秦偉竟趁著工作人員忙著架機器時強吻沈嶸,雖然只是嘴對嘴點了一下,但至今仍讓沈嶸印象深刻。
 
沈嶸表示當時自己只是個剛出道的小藝人,秦偉在演藝圈已有些地位,跟不少演藝圈大哥也很熟,為了自己前途她只能忍氣吞聲。她也透露,秦偉靠著三寸不爛之舌,經常在女孩面前展現自己很會賺錢,不少人被他迷倒。對此,秦偉尚未回應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秦偉#性侵#命理師#沈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11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