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高雄門票搶手  "林吉米"詐騙粉絲數萬元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2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3 11:24

金曲歌王蕭敬騰,明年1月19日丶20日2天將首度在高雄巨蛋開唱,2場演唱會2萬4000張門票,開賣1分鐘就完售,讓買不到票的粉絲扼腕,就有粉絲PO文說遭到帳號林吉米的人,以出讓4張門票為由,騙了1萬5000元,女粉絲把消息PO網,發現至少4、5組人也上當,更扯的是騙徒一再變換帳號,還有網友照片被盜用。

圖/TVBS

 
港都有活動,老蕭唱得很起勁,他的演唱會明年1月即將在高雄巨蛋展開,門票可是超搶手,一開賣就秒殺,有女粉絲為了一睹他的風采,卻被騙了1萬5000元!

受害粉絲 沈小姐:「他就是有留言說,他有四張票,那剛好我們有四個人,四張票的話一萬五千二,匯完錢之後就請他給我序號,那我發現他是詐騙的。」

她們說帳號林吉米的人就在蕭敬騰臉書留言,說有4張票要出讓,讓她們不疑有它,但對方一會兒說可以面交、後來又改稱要匯款,匯了錢沒拿到票才驚覺被騙,氣得把消息PO網,結果至少有4、5組人回應,被同一個人以同樣的手法騙了。

 
圖/TVBS


受害粉絲 曹小姐:「我幫她轉分享,四、五個都有私訊說,他們也是受害者。」

還有網友回應林吉米這人在演唱會門票交易社團,詐騙非常非常有名,也有網友似乎十分瞭解他的動態,說他換了新ID、用電腦改圖、明細收據,網友甚至把他用過的ID、帳號都列了出來,每一次用的照片都不一樣,就有網友氣憤地說自己的照片被他盜用了!

圖/TVBS

藝人 蕭敬騰:「黃牛如果把票價提高,三天內你如果不去買的話,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解決的方法就是不要買!」

博愛四路派出所副所長 戴銓成:「請以正常管道方式來購買,以避免遭到詐騙。」

看準老蕭演唱會門票搶手,騙徒以有票出讓的幌子行騙,目前至少4、5組人受騙,警方受理偵辦外,也提醒粉絲要特別當心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敬騰#門票#詐騙#累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96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