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美才看得到蚵仔? 網友怨蔥抓餅大不同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2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2 15:12

台南有一家爆紅的蔥抓餅店,以加了蚵仔的鮮蚵蔥抓餅聞名,經常吸引民眾排隊,不過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圖,拿自己在這家店買的蔥抓餅跟網美買的做比對,PO文說,跟網美買的不一樣,自己的蚵仔還要攤開才找得到,一定是他不夠美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。店家說,其實無關美不美,而是出售的蔥抓餅有分正常版與拍照版。

圖/TVBS

 
新鮮的蚵仔青菜加蛋汁,在鐵板上滋滋作響,這時候再加上一張蔥抓餅,標榜外皮酥脆內餡鮮嫩的「鮮蚵蔥抓餅」,一早就吸引顧客排隊搶購。

不過,卻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圖PO文,說同一家店網美買的跟我買的,怎麼不一樣,我還要攤開才找得到蚵仔,一定是因為我不美,覺得人生真的好難喔。PO文引發熱烈迴響,有人回應,這是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」的概念,也有網友說,下次買的是時候開直播,就會有網美的質量了,還有網友表示,等你當了網紅、網美,說不定蚵仔會變龍蝦喔。

圖/TVBS

其實網美在PO文時就說了,一般正常版,會把蚵仔拿來跟蛋一起攪拌下去煎製,一定要跟老闆講,你要拍照版,蚵仔才會另外放喔。
 

民眾:「不知道有拍照版。」

民眾:「為何不買拍照版?因為我不走網紅路線,數量怎麼樣,算蠻多的,6、7顆應該有吧。」

店家:「吃起來有什麼不一樣?都一樣啊,只是(拍照版)放外面。」

店員:「會挑大的讓你拍照。」

圖/TVBS

店家說,不是分網美否,而是用正常版及拍照版來區分,為了拍照好看,業者會挑看來大一點的蚵仔來做,店家強調,大蚵仔顆數少,小蚵仔顆數多,份量用目側、憑經驗,應該差不多。

實際數一數,拍照版有7顆大一點蚵仔,正常版的蚵仔比較小顆,總共有10顆,你要選哪一種呢?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紅#蔥抓餅#蚵仔#網友#網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1018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