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〈快訊〉最佳國語專輯獎 阿密特奪得


發佈時間:2010/06/27 0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曲獎最大獎「最佳國語專輯獎」,由阿密特獲得,而這也是阿密特10項入圍的第六個獎座,其他包括最佳國語女歌手、最佳年度歌曲、最佳專輯製作人、最佳編曲人、最佳作詞人獎,可稱的上是此屆金曲獎大贏家。

周杰倫、阿密特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,周董說這次參加金曲獎是最輕鬆一次,阿密特嗆「因為你沒入圍」,周董強調是去年沒發片,還以「阿密特說話這麼嗆,剛剛獲獎在哭的也不像阿密特,反而是阿妹才會哭」回嗆。

接著阿密特打趣地說,之前坐在台下很折磨人,好在周董話不多,可以頒的比較快。周杰倫:「最佳國語專輯獎,得獎的是阿密特。」

同時擔任頒獎人的阿密特,獲得最佳國語專輯獎,當場淚流不已,阿密特10項入圍,這是第六個獎座,也是金曲獎大贏家,而阿密特也特地謝謝音樂公司「金牌大風」,讓她毫無顧慮作這張專輯,還再次感謝工作人員和歌迷,同時也把這個獎項獻給在台下所有的音樂人,分享喜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585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