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環島騎13小時未闔眼! 騎士自撞客運亡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1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1 21:54

騎車環島卻遇上車劫!新竹一名重機騎士和朋友相約環島,沿著東北角南下到墾丁,沒想到今天上午騎士準備繼續行程前程台南,疑似13個小時沒有闔眼,結果追撞一輛停車載客的客運,騎士當場倒地、送醫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早上7點多,一輛遊覽車為了接乘客停靠路邊,沒多久後一輛重機騎過來,不偏不倚的撞上遊覽車尾端,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出去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
記者黃子倩:「當時陳姓騎士就是和朋友騎到台一線這個地方,結果疑似疲勞駕駛騎了13個小時,直接撞上了遊覽車的後側,然後噴飛出去。」

圖/TVBS

這起車禍發生在11日早上7點45分,台一線444.9公里處,警方指出肇事的36歲陳姓騎士10日晚間6點多和朋友從林口出發,沿著東北角騎到墾丁,本來預計11日到台南,沒想到途中自撞遊覽車身亡,家屬聽聞噩耗連忙從新竹南下。
 

枋寮交通隊小隊長張許志清:「經詢問他們的朋友,他們是講說他們是昨天晚上6點就從台北出發環島,今天說要去台南,這期間都沒有停下來、都沒有休息。」

圖/TVBS

警方指出與陳姓騎士同行的同伴,證實他們從10日晚上6點一直騎到隔天早上7點多事發當下,騎了13個小時都沒充分休息,疑似疲勞駕駛釀禍,但騎士丟了寶貴性命,也讓家人心碎、難以承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重機#環島#遊覽車#衝撞#疲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732

0.1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