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話亭KTV夯!納娛樂稅 每台課徵300至800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7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7 21:13

台全各地開始流行的電話亭KTV,繼娃娃機之後也成了稅捐單位鎖定的目標,因為唱一首40元,加上有燈光、裝潢等同於娛樂場所,在熱鬧商圈有業者平均每個月能賺10多萬元,因此也被納入娛樂稅範圍,換算下來,平均每個月就得繳交300到800不等的稅金,也是繼娃娃機後被納入課徵娛樂稅的項目。

圖/TVBS

 
無人機台最近很夯的電話亭KTV,也要課徵娛樂稅。表情投入高歌一曲,設在一中商圈的電話亭KTV,4座亭平常日也客滿滿。

購買一台電話亭KTV成本18到28萬,再加上每月3000元的版權費等,業者光在一中商圈4台電話亭,每月可賺13到15萬,驚人營收現在也要納入娛樂稅課徵範圍,稅額比娃娃機還高。

圖/TVBS

一中商圈短短幾步路就有好幾家娃娃機店,數量之多,全台灣課徵娃娃機的娛樂稅,台中市第二高,比較不同,無人機台娛樂稅差異,娃娃機每個月1台要課徵64至200元不等的稅額,第16台開始娛樂稅能打8折,第31台以上打6折,最近崛起的電話亭,每個月1台要課徵300至800元,另外籃球機課徵金額跟娃娃機一樣1台(64到200元)。
 

圖/TVBS

地方稅務局表示,課稅採隨查隨收,基本上任何無人商店都要登記稅籍,以便課徵營業稅和娛樂稅,如果逃漏稅可罰1萬5以上,最高15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話亭#KTV#娃娃機#無人商店#課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48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