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玖壹壹團員「洋蔥」 百萬車遭人破窗、偷竊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6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6 17:34

藝人玖壹壹團員「洋蔥」,5日下午在台中惠來路一間小鍋店和友人吃飯,發現停在路邊的百萬愛車遭人敲破車窗,證件、現金和行車記錄器失竊,洋蔥還氣到在IG發文罵竊賊缺德,警方目前積極調閱附近監視器,追查竊嫌。

圖/TVBS

 
頭戴帽子的男子小跑步,邊跑還邊講電話,匆匆忙忙跑進路邊店家,他是知名樂團玖壹壹的團員洋蔥。

小吃攤業者:「現在還有玻璃,你看警察在這邊,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,我也不太了解。」

圖/TVBS

洋蔥會這麼匆忙找店家求救,因為他發現自己停在路邊的百萬歐洲進口車,車窗竟然整個被人卸下來,地上還有碎玻璃,副駕駛座上的女性友人包包被拿走,包包裡有信用卡和證件、400元現金,還有行車紀錄器都不見,不過光是這個車窗維修費就要4萬元。
 

5日下午5點左右,洋蔥和一群朋友到台中惠來路三段的小火鍋店吃東西,準備開車時,發現車窗竟然被砸破還失竊,他馬上報警。玖壹壹的經紀人懷疑是專業竊盜,因為是整片玻璃被卸下,不是直接砸破。

市政所所長謝俊雄:「鑑識還有它的影像觀看,看起來像鈍器擊破的,並不是所謂的專業地切割,因為貼有隔熱紙的關係,所以擊破的時候會整片掉落。」

圖/TVBS

洋蔥事後也在IG上發文,PO出愛車遭竊影片,還嗆聲說,「誰那麼缺德,直接把我車窗敲破,抓到一定要揍。」以及不雅字眼,看得出來很生氣。警方說,洋蔥是第2次在同一個地點被砸車,現在會積極調閱監視器追查到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玖壹壹#洋蔥#名車#破窗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89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