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、港赴陸代言價飆! 劉德華、張學友9千萬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5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5 14:23

張智霖遭前經紀人私改合約被告,連帶曝光張智霖的代言價,也反映台、港藝人在大陸的代言費高的嚇人,劉德華、郭富城、張學友等天王都有大約9千萬元台幣,台灣藝人彭于晏也有6千8百萬,大陸限酬令現在就伸到綜藝節目,極力抑制天價酬勞。

圖/翻攝自andylauox Instagram

 
王菲出道33年,破例接下綜藝節目處女秀,傳出酬勞將近1億人民幣,高得嚇人,因此被大陸廣電總局盯上;還有因為《衝上雲霄2》在大陸走紅的張智霖,也因為前經紀人私改合約被告,連帶曝光他的代言價碼,1千5百萬元人民幣,相當於約6800萬元台幣。讓台港藝人的代言價跟著受到關注。

彭于晏在大陸已經有20部電影,不少都是賣座片,一般代言行情5千4百萬,但可以喊到6千8百萬;趙又廷也有4千5百萬到5千4百萬元的行情。

而港星部分,包括周潤發、劉德華、黎明、郭富城、張學友等天王級人物,廣告代言的價碼都有9千萬行情,唱片歌手主要在商演有較大收入,代言相對低,王力宏最高5千3百萬元、周杰倫4千萬元、蔡依林2千5百萬元,主攻戲劇的霍建華則大約2千5百萬。

 
大陸市場大,酬勞相對香港可以翻3倍,對台灣甚至到6倍,因為如此大陸限酬令現在伸到綜藝節目,8月開始藝人節目酬勞不得超過80萬人民幣,相當360萬台幣,等於是他們現在酬勞的零頭而已,極力抑制明星的天價酬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限酬令#大陸#代言費#藝人#張學友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1

0.1384

0.3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