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抽菸不犯法!四葉草千字文曝真相:從未覺得自己是女神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0
圖/翻攝自四葉草IG
圖/翻攝自四葉草IG

以一曲《好想你》走紅的大馬歌手四葉草(朱主愛),近日被媒體直擊暗巷哈菸,甚至飆粗口嗆搭訕男子,昨天(2日)她透過經紀公司對外道歉後,晚間又在IG上PO出千字文還原真相。四葉草提到「抽菸不犯法」,但意識到自己給年紀小的粉絲帶來不良示範,她也還原了被搭訕的整個過程,強調從未覺得自己是女神。
 
四葉草昨晚在IG上PO出千字文,還原上月5日被媒體直擊抽菸和飆粗口的事情經過,她表示一直沒親自出面回應是因為自己也在消化整件事情。四葉草提到,自己因為和友人難得見面開心,於是陪朋友到暗巷抽煙,強調「抽煙(菸)不犯法,但我知道我有許多年紀比我小的粉絲群眾追隨我。這件事情的曝光以後,我深深意識到我的責任,對於我的不良示範我表示很抱歉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四葉草IG

後來續攤被拍到對搭訕男子飆粗口,四葉草說當晚她與友人沒有去夜店,而是去同一個大樓吃東西,結束後要搭電梯時遇到3名醉漢,其中1人明顯喝多了開始對她們講出輕佻的言語,問她們是不是女同性戀。「我說『是啊!我們就是在一起怎樣,請不要打擾我們』,那男的聽了這句話反而變本加厲…在進了電梯以後,那位男的開始碰我朋友肩膀,說些對女同志挑釁的話。在無法閃躲的狀況下,我選擇了強烈的方式逼退他們。因為我不知道若是我不這麼做,他們會不會得寸進尺因而得逞。」
 
四葉草強調,在當下對她而言自己並不是一個藝人,也「不該是所謂溫柔的『四葉草』…我是個女生,遇到我認為不對不公不義的事情,不代表我要保持安靜,示弱,和忍耐。」她也說,從未覺得自己是什麼女神,外界對於她「清新」、「清純」、「玉女」等這些形容,對她來說只是配合自己的聲線、輕快的歌曲,帶給大眾正能量。
 
四葉草說,「給大眾看到的不代表那就是我完整的整個人。我也有叛逆的一面,女漢子大剌剌的一面,我也會生氣,所有的喜怒哀樂我也都有。」最後她期望大家給她機會去適應和改進,直呼「成長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嘛」。
 
 
四葉草IG全文
 
[關於7月5日所發生的事情]

一直沒有自己出來做回應是因為我也正在消化這整件事,謝謝大家給我時間

我想在這裡說明幾件事和我的想法

當天與友人難得見面相聚,聊聊心,陪同朋友到外面暗巷抽煙(菸)。抽煙(菸)不犯法,但我知道我有許多年紀比我小的粉絲群眾追隨我。這件事情的曝光以後,我深深意識到我的責任,對於我的不良示範我表示很抱歉,也希望粉絲能陪我度過這個成長階段,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能給大家帶來正能量,我也會繼續保持我的笑容,我還是我。

在這裡特別感謝為我說話的網民群眾,看待我如同一個正常人,大家對這件事的包容心令我真的很感動。還有感謝公司不斷地幫助我陪著我一起面對。

另外,對於我們續攤的事件,當晚我與友人並沒有去夜店,而是去同一個大樓吃東西。結束後在要乘搭電梯的時候,遇到了三個醉漢,其中一個明顯喝多了開始對我們表示輕佻的言語,問我們是不是女同性戀。我說「是啊!我們就是在一起怎樣,請不要打擾我們」那男的聽了這句話反而變本加厲在進了電梯以後,那位男的開始碰我朋友肩膀,說些對女同志挑釁的話。在無法閃躲的狀況下,我選擇了強烈的方式逼退他們。因為我不知道若是我不這麼做,他們會不會得寸進尺因而得逞。
 

當然,我相信一定有更好的處理方式,言語上的選擇,但在當下對我而言,我不是一個藝人,也不該是所謂溫柔的「四葉草」 ,對我而言 我是個女生,遇到我認為不對不公不義的事情,不代表我要保持安靜,示弱,和忍耐。今天管我是男生,是女生還是同性戀,我覺得是人就要尊重別人!也許讓我再一次回到當下,我依然會怎麼做。至少讓那三個男生知道,雖然你是強悍的男生,女生也不是你要碰就能碰的,知道了嗎!

至於我形象的問題,我從未覺得我是什麼「女神」,什麼「清新」還是「清純」「玉女」。對我來說我只是配合我的聲線,輕快的歌曲,帶給別人快樂與正能量。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向,每個人也會選擇在自己工作的時候展現出自己好的一面。我也一樣,給大眾看到的不代表那就是我完整的整個人。我也有叛逆的一面,女漢子大剌剌的一面,我也會生氣,所有的喜怒哀樂我也都有。我也持續創作,喜歡很多風格也嘗試不同曲風,希望漸漸給大家看到更多不同層次的我,更做自己的我,希望你們會給我機會去適應和改進。成長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嘛!愛你們的大姐頭小草上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四葉草#朱主愛#抽菸#好想你#大馬#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1093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