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人曾投資!UGym突停業 千名會員損權益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13:43

藝人陳建州曾投資的UGym健身房驚傳歇業,影響上千名會員,許多人原本要去運動都撲空,業者自身的粉專雖然寫下會有新品牌接手,現在是30天的改裝期,但房東指出,業者去年開始起積欠房租和管理費,超過1200萬,現在負責人神隱,似乎有預謀。

圖/TVBS

 
羅姓房東:「這個公告我覺得它是騙人的。」

打開門櫃檯空蕩蕩,明明是營業時間卻沒有店員和運動的會員,這是中山區的UGym,在8月1日無預警關閉。公告雖然說會有新品牌與團隊進駐,要進行內部裝修,暫停扣款,不過似乎沒那麼單純。

圖/TVBS

羅姓房東:「我是7月31日拿到鑰匙,當晚就有78個會員在門口討論這個事情,有人是一次買課程,48期那一期大概1880,這樣乘起來大概是9萬多將近10萬塊。」
 

房東之一羅先生很氣憤,因為現在公司負責人人間蒸發,懷疑早有預謀,因為從去年開始就積欠房租和管理費多達300萬,3位房東加起來還會超過1200萬,現在雖然只有大約1200位會員,但都已經預繳最後一個月的會費,甚至有人才剛砸大錢買教練課,損失慘重,有氧老師也擔心5日拿不到薪水。

羅姓房東:「在籌備的時候他確實是有講說,背後的一些夥伴的關係,我們有藝人,房租就給他10年。」

尤其當時經營團隊拿藝人陳建州代言投資背書,也吸引不少會員加入,不過他表示,在2016開幕第一年之後就和UGym結束合作。

圖/TVBS

原本號稱是大陸最大健身房,還主打智慧健身,進駐台灣當年引起健身界討論,如今疑似經營不善,截稿前也無法聯絡上負責人。

台北市消保官表示,原本就因為其他申訴案要找業者來談,如今業者休館,會先去確認業者是否有履約保證,消費者最好也趕緊聯繫消保機構求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UGym#停業#健身#會員#權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650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