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行中噴引擎 億萬導演爆粗口:X一般的航空公司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1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1 17:44
圖/翻攝自 秒拍
圖/翻攝自 秒拍

美國好萊塢億萬導演麥可貝(Michael Bay)以〈世界末日〉和《變形金剛》系列電影名利雙收,過去作品總有大量的爆破場面和驚險的動作場面,沒想到麥可貝導演今(1)日搭乘泰國航空時卻親身遭遇類似情形,讓他平安落地後拍影片痛批泰國航空「如屎一般的航空公司」!
 
麥可貝今日在IG上傳影片發誓,這輩子再也不會搭乘泰國航空,他解釋今日搭乘的班機在越洋飛行時,居然有一台引擎掉下來,讓機上乘客受到驚嚇,麥可貝爆粗口怒罵,「他X的引擎,他X的引擎掉下來了」(the fucking engine, and the fucking engine fell up),還將畫面帶到缺少引擎的機翼,證明自己所言屬實。

 

圖/翻攝自 秒拍

最後麥可貝痛批泰國航空,「如屎一般的航空公司」(a piece of shitty airline),對於飛行安全處置相當不滿;網友看完影片,認為泰航部分班機較老舊,才會發生引擎直接噴掉的狀況,也有網友引用《變型金剛》劇情笑回,麥可貝可能坐到狂派變形金剛所偽裝的機身,才會發生這離譜情形;目前麥可貝已將痛批泰航的影片下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麥可貝#泰航#引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68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