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娃娃車輾人腳? 曲艾玲道歉滅火


發佈時間:2010/06/21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外界封為「活動女王」的主持人曲艾玲,日前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,前往內湖百貨公司逛街,沒想到卻被民眾投訴,曲艾玲推嬰兒車離開電梯時,壓到民眾的腳,不僅沒道歉還看了對方一眼,硬擠出電梯,對此,曲艾玲是大聲喊冤,表示當時來不及做處理,願意道歉,卻無奈身為藝人被拿放大鏡檢視。

時常穿梭各大活動,藝人曲艾玲主持、通告跑不完,被外界封為「活動女王」,還曾經創下月收入破百萬元的紀錄,這回卻被民眾投訴,在百貨公司搭電梯,當時人潮很多,曲艾玲推娃娃車離去時,不小心輾到投訴民眾姐姐的腳,曲艾玲不但沒有道歉,還看了對方一眼,硬把娃娃車往投訴民眾方向推,要對方讓位。

藝人曲艾玲:「(電梯)到了一樓的時候就走出去,然後娃娃車一定要拉出來,然後我就遠遠聽到有人說,壓到我的腳,可是電梯已經要關門,所以來不及做任何處理。」

主持人(節目片段):「你這胎是男孩還是女孩?」曲艾玲:「最近醫生一直照超音波,一直說看到小弟弟。」

去年在節目上大方分享懷孕經,曲艾玲的兒子現在已經4個月大、8.5公斤,出外走動,常常都會帶著娃娃車,只是事發當天,不僅下雨,商場人也很多,電梯擠得像沙丁魚,走出電梯被冠上推嬰兒車輾人,曲艾玲的語氣感覺有點委屈。

曲艾玲:「身為藝人,可能大家都會把事情放大,真的有壓到對方的腳,當天來不及道歉,我在這邊跟她說一聲對不起。」

兒子長的頭好壯壯,孩子的爸爸還想再生一胎,不過曲艾玲說順其自然,雖然當了父母,出門比較不方便,還被拿放大鏡看,但是曲艾玲放低姿態道歉,就是希望事件盡速落幕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曲艾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383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