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辯論打回原形 柯:我原形是外科教授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9 2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9 22:5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9日與夫人陳佩琪一同到新竹,與市長林智堅做市政交流,之後轉往他非常熟悉的台大醫院新竹分院。柯文哲所到之處同樣吸引人潮與媒體,有人提問丁守中說要靠辯論把柯打回原形,柯文哲強調,雖然常常被醜化,但該正經時還是會正經,「我的原形就是台大醫學院外科教授」!

柯文哲一露面,就被追問前一天晚上開電音派對時,與爆乳辣妹合照,看完照片他當場大笑,說自己每次拍照都很專注看前方,常常不曉得旁邊是誰,但看到這張照片「眼睛都快掉出來」。

 

圖/中央社

在柯文哲粉絲中,除了雙北以外,最多的就是新竹人,外界有人解讀柯文哲來新竹是準備搶綠營的票。他則說自己大學之前都在新竹生活,親友都在新竹,早在當市長前就認識林智堅等人,彼此親戚朋友互相認識非常多。他強調私人交情跟拉票是兩回事,且人與人之間不只有同個政黨,還可以同一個學校,同一個教會,或同一間廟。

同樣是台北市長參選人的丁守中,向柯下戰帖提出電視辯論,他認為柯文哲完全沒有執行力,只要透過辯論就能把柯「打回原形」。對此柯文哲則回應,平時在鏡頭前經常搞笑或扮醜,但有需要正經時還是很正經,強調「我的原形就是台大醫學院外科教授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丁守中#辯論#原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780

0.2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