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忍26年心結! 澎恰恰自爆主持遭黃子佼「弄掉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9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9 16:05
圖/黃子佼臉書
圖/黃子佼臉書

藝人澎恰恰日前上黃子佼主持的網路節目《佼心食堂》,黃子佼翻出舊照,回憶起1992年時他和澎恰恰、曹蘭合作的節目《抱喜報喜》,原本想要回味往事,並感謝澎恰恰當時的提拔,不料澎恰恰卻突然嚴肅說「什麼都可以講嗎?我爆料這件事,連你們都不知道!」揭露藏了26年對黃子佼的心結。

澎恰恰表示,當年他和曹蘭、黃子佼一同搭檔住持,在當時他已在演藝圈有一定的地位,曹蘭、黃子佼則以菜鳥姿態站在他左右兩邊,不料有一天,長官突然下令要曹蘭站在中間,澎恰恰一聽心裡有底,可能主持地位不保,在錄影結束後,他就向製作人提出「不好意思,我想我應該到此為止」,主動請辭主持棒。

 

圖/黃子佼臉書

澎恰恰說,他當時還在製作人的桌上看到一份新的企劃書,主持人正是黃子佼和曹蘭,讓他氣壞直說「所以是你們3個套好的,把我弄掉!」

這個心結藏了26年,曹蘭和黃子佼都不知情,對此黃子佼連忙解釋,該節目後來變成曹蘭一個人站中間,他自己跟姚黛瑋、李方站在門後當出題官,若是一直沒人選擇他的關卡,可能整集都不會有鏡頭,澎恰恰聽了則大笑,「所以是我們2個一起被弄掉的?」

 
圖/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

不過澎恰恰坦言當時真的很受傷,當天下午他還禮貌性主動告知節目部經理自己不主持了,沒想到隔天報紙竟出現報導,「某電視台綜藝組長說,澎恰恰被我們換掉了」,讓他相當傷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澎恰恰#黃子佼#曹蘭#主持#換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926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