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多賺錢!死者兼差撐家計 上班途中遇劫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9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9 13:14

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,55歲的孫姓死者是卡拉ok的服務員,平常都上大夜班,到處兼差賺錢,沒想到上班途中遭遇死劫,而肇事的黃姓駕駛原本有請代駕,但到家後卻又自行開車,想到附近的停車場,短短兩分鐘的路程闖下大禍。

圖/TVBS

 
一手插腰對鏡頭露出微笑,開心出遊留下紀念照片,她就是被酒駕撞死的孫姓騎士,車禍現場還看的見地上長長煞車痕和遺留的女鞋,惡耗傳來同住10多年的姪女心情悲痛,因爲姑姑就像她的第2個媽媽。

圖/TVBS

55歲的死者在卡拉ok擔任服務員,為了扛家計專挑酬勞較高的大夜班時段,平常身兼多分差就是希望多賺點錢,沒想到28日晚間出門上班時卻遭遇死劫。

肇事的黃姓駕駛當天聚餐後喝得醉醺醺,請代駕幫忙開車,但到家後想把車停在附近停車場,於是又自行開車,短短兩分鐘的路程闖下大禍,可惡的是駕駛下車後神情緊張,疑似想逃離現場,全被一旁民眾全程目睹。
 

圖/TVBS

努力賺錢撐家計孫姓死者卻慘死輪下,老母親至今還難以承受,明知喝酒還冒險上路,讓一個美好家庭就此破碎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酒駕#代駕#駕駛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802

0.20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