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女兒超長美腿神基因 網友喊:可出道了!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9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9 10:31
圖/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
圖/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

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名女兒,平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一家子不做作的形象深受喜愛。近日小S貼出12歲大女兒許俏妞和10歲二女兒Lily的「長腿合照」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這根本可以出道了!」

圖/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

 
小S一家五口生活甜蜜,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生活大小事,也常與女兒們不計形象地扮鬼臉錄影,母女感情非常好,大剌剌的個性也擁有不少粉絲。

小S近日在臉書及Instagram同步貼出兩張照片,引來網友熱烈回應,第一張為大女兒和二女兒,第二張則為自己和大姊的合照,並稱女兒們為「長腿少女團體」,自己和大姊則是「長腿巨星及被比例正常的路人硬逼要組的團體」。

圖/翻攝自小S 徐熙娣Instagram

貼文一出,「長腿少女團體」立刻引起討論,姊妹倆修長的雙腿,令網友們驚呼連連,大讚根本遺傳到媽媽的好比例基因,比起pose的氣勢,也完全不輸媽媽,留言狂讚「女兒們越來越漂亮了」、「長腿少女贏」、「這腿可以」、「跟媽媽一樣巨星氣勢十足」,更有網友說「可以出道了」、「小S準備當星媽」,女兒們的超長美腿,電翻一票粉絲。
 

圖/翻攝自小S 徐熙娣Instagram

另外,也有網友留言問「有沒有考慮許老三的感受,她應該也很想加入這團體吧」,小S則開玩笑回覆「她的腿……」,讓另位粉絲跳出來替許老三喊話「她會是潛力股,像姊姊們一樣遺傳到媽媽的比例,未來肯定也是長腿少女」,女兒人氣不輸媽媽,意外掀起一波討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S#徐熙娣#許俏妞#Lily#許老三#長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19

0.1022

0.3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