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窮到偷老爸零錢度日 女兵「素娥」爆紅圓星夢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7 0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7 08:27
圖/TVBS
圖/TVBS

29歲新人梁舒涵近期因為在TVBS國語八點檔大戲《女兵日記》中,飾演有通靈體質的女兵「素娥」爆紅,她在劇中逗趣可愛的表現廣受好評,網友還封她為「通靈少女2.0」、「通靈娥」。其實梁舒涵自小就懷抱星夢,然而一路走來卻不順遂,甚至一度窮到戶頭全空,得偷拿爸爸放在聚寶盆中的零錢度日。
 

圖/TVBS

綜合媒體報導,梁舒涵從小就懷抱星夢,小學3年級時看到徐懷鈺《妙妙妙》的MV,她就下定決心長大要跟「電視上那個姊姊」一樣。由於媽媽是公視導播、爸爸是攝影記者,梁舒涵擔心父母只會覺得她在作夢,因此在大學前絕口不提自己想當明星的事,直到決定念台藝大戲劇系,爸媽才知道梁舒涵真的對表演有興趣進而支持女兒。

 
 
圖/TVBS

只是一開始梁舒涵星途並不順遂,她從台藝大畢業後,在家枯等一年完全沒收入,後來在學長姐介紹下,從選角人員當起。梁舒涵透露,沒工作那一年自己一度戶頭全空,幸好是住家裡才不至於「活不下去」,她表示最苦的時候曾偷拿爸爸放在聚寶盆裡的零錢,或是用悠遊卡買2顆茶葉蛋當一餐。
 
圖/翻攝自梁舒涵臉書

這回接演「葉素娥」一角,原本梁舒涵還擔心角色個性太三八、浮誇會被討厭,而且還要剪掉留了6、7年及腰的長髮,但因為她認為角色設定完整,集結親情、友情、愛情線的發展,於是毅然決然接下,沒想到開播後竟意外爆紅,梁舒涵在臉書上表示非常感激,並強調自己還是一樣喜歡表演、喜歡戲劇,會從零出發不斷努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梁舒涵#女兵日記#素娥#葉素娥#天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7

0.2539

0.4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