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巡演油畫海報曝光 華仔紅館連唱20場!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6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6 13:35

香港天王劉德華終於宣布回歸歌壇,即將在年底舉辦最新世界巡迴演唱會,其實他原定去年底就要啟動的演唱會巡迴,不過拍廣告發生摔馬意外因此取消,現在公布了主題海報,邀來畫作值上億人民幣的藝術家曾梵志創作,希望呈現重生感。

圖/翻攝自劉德華粉絲同學會臉書

 
天王劉德華宣布即將在年底開唱,「我愛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公布了主題海報,由曾梵志先生畫的華仔樣貌油畫,還有2人站在畫前的合照,劉德華說因為上次受傷後,就希望有重生的感覺,但什麼類型的海報都拍過了,所以才會使用油畫形式表現,用藝術方式為演唱會海報作畫,而曾梵志畫作可是價值上億人民幣。

今年3月劉德華傷後首度站上舞台,擔任周杰倫演唱會嘉賓,已經56歲的他,將從12月15日到明年1月3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連唱20場,明年更要唱來台灣,和歌神張學友比拚。

2016年張學友55歲時,也在年底連開20場演唱會,挑戰體力,今年更回到台灣連唱6場,還在演唱會上表演一字馬,證明寶刀未老。

 
天王劉德華原定去年底就要啟動的演唱會巡迴,因為去年1月拍廣告發生摔馬意外因此取消,終於在休養1年後,除了正式復出回歸大銀幕,還要連唱20場,粉絲也準備搶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劉德華#世界巡迴#演唱會#摔馬#廣告#曾梵志#張學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22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