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完成「遲到7年的婚禮」 癌末男10小時後安心走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6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6 13:40

花蓮縣一名50歲的翁姓男子罹患癌症,24日在門諾醫院的安寧病房內,和相戀7年的鄭姓女友完成結婚儀式。過程中鄭女在翁男耳邊說「我要嫁給你了喔!你要記得喔!」2人的7歲女兒更貼心獻上親手畫作,並且堅強地說,「痛痛飛飛,爸爸就不痛了」。在醫護人員的見證下,2人完成結婚儀式,10小時後,翁男安詳地閉上眼睛離世。

翁先生和鄭小姐過去各有一段婚姻,7年前在親友的介紹下,2人隨即墜入愛河,並決定攜手共度一生。之後2人生下1女,儘管未舉行結婚儀式,但一家人仍沉浸在幸福的生活中。

 
醫護人員還製作了囍字貼在病床周增添喜氣。(圖/門諾公益提供)

直到1年前,翁男被檢查出罹患大腸癌,在治療過程中身體一天天的虛弱,半年前住進安寧病房;為了不讓彼此留下遺憾,24日傍晚5時,2人就在病房內完成結婚儀式。

醫院醫師和護理師在病床四周貼上「囍」字,雙方用紅線替代「結婚戒指」,在醫護人員的見證下,翁男和鄭女完成了這場遲到7年的婚禮,鄭女更是在他的耳邊說,「我要嫁給你囉!要記得喔!」小女兒則是送上親自繪製的畫作,爸爸穿著西裝,媽媽穿著白紗,2人牽著彼此幸福的微笑。
2人在醫護人員的見證下完婚,翁男在10小時後安詳地離世。(圖/門諾公益提供)

最後2人的4個孩子,輪流地親吻翁男,留下最後的全家福;鄭女輕聲地對翁男說,「我願意嫁給你,永遠愛你,請你放心!」小女兒則是堅強地對爸爸說,「痛痛飛飛,爸爸就不痛了!」就在結婚儀式過後10小時,翁男最後仍不敵病魔安詳離世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腸癌#癌末#安寧病房#完婚#小女兒#西裝#白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659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