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導演劈腿還炫耀」 陳昇爆劉若英遭劈腿?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18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44

在歌壇向來率性直言的歌手陳昇,上廣播節目火力全開,不但說「李宗盛像騙子,心在祖國」,甚至直接點名「導演」劈腿還炫耀,似乎和先前歌手劉若英和導演傳緋聞有所聯結,對此,陳昇本人低調,沒有接電話回應。

主持人黎明柔:「為什麼要罵這個前助理?」歌手陳昇:「女生都應該有一個歸宿,怎麼那麼強悍,一直努力要去成就什麼?」黎明柔:「真的嗎?她這樣也很好呀。」

陳昇:「這不是男女平等的觀念,應該說,有一個好男人幫我們保護一下。」黎明柔:「真的嗎?那電影導演不是好男人嗎?」

節目上提到「奶茶」,不談昔日師徒情,陳昇卻大曝,對劉若英感情的看法。陳昇:「有幾種人不要跟他在一起,一種就是導演,第二種,導演。」黎明柔:「第三種?」陳昇:「跟上面兩種一樣。」

黎明柔:「你對她的選擇有意見?」陳昇:「導演還可以啦,但是會劈腿的就不太好。」黎明柔:「哇唷!」

話鋒犀利,連主持人黎明柔也難以招架,陳昇還講得意猶未盡。

陳昇:「有人男人很壞,把這些戀情當勳章一樣,別在胸口,讓大家瞧,『你看,我帥呆了』,多少都會偷吃,偷吃能擦嘴就擦嘴,不要拿出來炫耀或宣揚。」

簡直就是瞄準了劉若英和導演陳國富,被傳得熱滾滾的緋聞,陳昇轉個彎,把矛頭指向李宗盛。陳昇:「你知道李宗盛這種騙子,根本就住在北京,每天都在講心在祖國。」

上廣播節目宣傳新專輯,卻接連爆料,陳昇本人低調沒開機,但演藝圈後續引發的八卦風波,恐怕只會是未完待續,越炒越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49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