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媽爽吃霸王餐成慣犯 警無奈:她有免費律師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4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4 15:02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

遇到這種事店家也相當無奈!一名婦人上週末至新北新莊一間日本料理店用餐,消費681元後,她才向老闆說自己沒錢可以付,即使店家後來報警處理,該名婦人似乎也沒在怕,而員警獲報後趕赴現場,並向老闆解釋這名婦人是慣犯,領有殘障手冊,因此會有免費律師幫她,讓店家相當無奈地說「此風不可長」,同時提醒同業要注意。

日本料理店老闆在臉書寫下事發經過,他提到21下午一名婦人到店裡用餐並消費681元,吃完後要去結帳時,對方翻了一下錢包,接著雙手一攤回答「我沒有錢」,當時店家出於相信人性,請對方留下手機與證件,並請他去提領現金買單,但該名婦人卻說沒有手機,也不方便留下證件,讓店家相當傻眼,因此報警請員警來協助處理,豈料婦人也絲毫沒有害怕的表情,還理直氣壯地說「好!」

 

員警抵達現場後告訴店家,這名婦人已經是慣犯,有很多次吃霸王餐的紀錄,員警們也苦口婆心詢問她是否有要錢,但每次對方都回答沒有要付錢,之後員警便詢問店家是否要提告,老闆表示「我們當下也只能說好,並協助做筆錄」。

不料到警局後更傻眼的事情又發生了,老闆表示該名婦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因此她有免費律師可以幫她,不僅如此婦人的犯案紀錄已經累積到「厚厚的一整疊」,讓老闆怒批「真的是極度傻眼,加憤怒!真的是浪費社會資源的人」。

貼文被分享至「爆料公社」,誇張行徑也令不少網友相當傻眼,表示「太誇張了啦」、「至少現在知道長相,店家可以多加留意,拒絕這樣的客人」、「江湖在走,手冊要有」,老闆表示會選擇公開,是以防其他人再次受害,要民眾多多注意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霸王餐#身心障礙#律師#慣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63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