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雞城再展店插旗新店!肯德基推地瓜球來PK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7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7 13:16
圖/TVBS資料畫面、肯德基提供
圖/TVBS資料畫面、肯德基提供

睽違20年,手扒雞創始店「香雞城」去年於新莊強勢回歸,不只重現「經典手扒雞」,還加強保留雞汁,其他在商品、包材及裝潢也都以全新風格呈現,而現在香雞城準備要開出第二家店,將落腳於新店,於本週六(21日) 開幕,以後想吃香噴噴的手扒雞,不用跑到新莊了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創立於1984年,台灣第一家手扒雞創始店「香雞城」由創辦家族第3代重新經營,和過去同樣堅持使用台灣在地土雞,主打低溫、長時間烘烤,讓雞汁完整封存在雞肉裡,成為「有雞湯的手扒雞」,同時也保留了早期的家傳烤雞配方,是許多網友懷念的好滋味,全盛時期全台有126家店。現在香雞城在新店區中正路將開出第二家店,讓新北市的饕客,不用再大老遠的跑到新莊了!

 

而連鎖速食業者也不甘示弱,肯德基則以夜市小吃搶市,推出雙色地瓜QQ球,全台門市同步上市,吸引不少民眾嚐鮮!
 
圖/肯德基提供

肯德基又再推出甜點新作,成功創造話題!這次的雙色地瓜QQ球,外表看來和夜市賣的差不多,但一口咬下才會發現驚喜之處,原來除了酥炸外皮,裡頭還包裹會爆漿的黃、紫地瓜泥,內外雙色的趣味性搭配香氣濃厚的內餡,吃起來口感紮實Q彈,立刻攻陷IG等平台,再掀打卡潮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手扒雞#香雞城#地瓜球#肯德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626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