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吃還要拍!餐廳砸千萬裝潢 來客量倍增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7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7 14:28

到餐廳除了吃飯,現在業者也看準網紅打卡商機,有店家砸千萬裝潢,主打大坪數空間,把貨車、汽車搬進店內加上花草裝飾,像是在溫室叢林用餐,另外餐廳還準備了造型眼鏡、帽子等配件,讓民眾自由搭配,開幕後天天都有排隊人潮。

圖/TVBS

 
拿造型泳圈擺出自己的pose,民眾邊玩邊拍照,餐廳變身攝影棚。

民眾:「我就是想來拍照,不會只是吃飯而已,還可以有拍照道具,感受到老闆的用心,(餐廳吃飯)遇到很多外國朋友來拍照。」

圖/TVBS

除了吃飯和夢幻場景拍照也是重點,看準網紅打卡熱潮,台中市這家餐廳砸千萬裝潢,主打大坪數空間,貨車、汽車搬進店內,像是在溫室叢林用餐,結合多種元素,復古又帶點熱帶度假風,讓民眾拍照拍到欲罷不能。
 

記者王百櫻:「為了讓消費者有新鮮感,店家會不定期更換裝潢,像是我站的這個空間提供不少小道具,讓民眾自行搭配。」

頭戴造型眼鏡,或在牆上拼出自己的英文名字,店家指出,除了餐點要有特色,裝潢佈置也得下功夫,為求翻桌率,訂出用餐時間2小時,就怕民眾拍照拍過頭。

圖/TVBS

餐廳業者陳先生:「去年聖誕節我們有租借一台拍貼機,放在店裡面一個景點,大家來用餐之外,他們可以過來拍拍貼機,情人節我們有去跟外面的廠商訂製了4、500顆的粉紅氣球。」

一個一個排隊等拍照,這家咖啡店打造成球形溫室花園,上門民眾每個人都是精心打扮,自備自拍棒、單眼相機,一拍就是數十張跑不掉,越來越多店家,搶網紅、網美商機,餐飲業競爭激烈,民眾拍照打卡,等於是免費替店家打廣告,對業者來說,還能創造更多來客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餐廳#吃飯#網紅#打卡#裝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897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