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子鄧麗欣終認愛!大5歲姊弟戀「請給我們空間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6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6 11:11
圖/翻攝自王子邱勝翊臉書、IG
圖/翻攝自王子邱勝翊臉書、IG

29歲的前棒棒堂成員「王子」邱勝翊2014年和楊丞琳分手後,感情世界一直備受矚目,近日他終於認愛大5歲的香港歌手鄧麗欣,並且意有所指地在IG上向粉絲喊話,希望大家能「愛屋及烏」!
 

鄧麗欣15日出席活動時大方認愛。(圖/翻攝自鄧麗欣臉書)

王子和鄧麗欣今年4月被目擊一起到泰國蘇梅島度假,還坐同班機從香港返台,因此傳出緋聞,不過雙方始終沒正面回應!據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鄧麗欣昨天(15日)在香港出席活動時終於認愛,她表示感情的事想低調處理是為了保護戀情,「希望大家能給些空間」。

 
 
應采兒(圖左)是王子和鄧麗欣的媒人。(圖/翻攝自王子邱勝翊臉書)

被記者問到4月去旅行時是否就已交往?她大方承認,並指兩人因為在同一間公司認識很多年,但以前都不熟,後來是因為應采兒約大家一起吃飯才熟了起來,還笑稱應采兒「不知道算不算媒人」。對於2人相差5歲又是姊弟戀,鄧麗欣直呼「2018年啦,大家對所有事的接受能力都很高」。
 
圖/翻攝自王子邱勝翊IG

對此,王子除了透過經紀公司回應「謝謝大家,也請大家給我們些空間相處」,昨天他在IG上曬出2張帥氣自拍照,並要粉絲2選1時,意有所指地寫下「愛屋及烏」,也被揣測是在呼籲粉絲們接受2人的戀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子#邱勝翊#楊丞琳#鄧麗欣#棒棒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11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