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幸運! 第2場尾聲席琳狄翁加碼清唱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4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4 15:19

加拿大歌手席琳狄翁,13日在台北小巨蛋,進行第2場演唱會,不過演唱會尾聲席琳狄翁看觀眾席不散,臨時加碼清唱貓王經典歌,算是給觀眾一個大驚喜,也讓歌迷直呼太幸運了。

圖/翻攝自Céline Marie Claudette Dion Angélil臉書

 
席琳狄翁在台北小巨蛋開第2場演唱會,安可曲唱鐵達尼號主題曲,《Myheartwillgoon》,本來該就此結束表演,不過席琳狄翁臨時加碼清唱。

清唱貓王經典歌《Can'tHelpFallingInLove》,這首歌不在歌單上,是台北場第2場獨有,因為席琳狄翁看觀眾席不散,又再度回到舞台中央清唱,讓第2場觀眾直呼太幸運了。

加拿大歌手席琳狄翁:「我愛台北,晚安謝謝。」

 
不光是如此,席琳狄翁的大提琴手還是個台灣人,31歲的康瑋倫,趁著演唱會,也把她介紹給台灣觀眾。

加拿大歌手席琳狄翁:「Judy我以妳為傲,你真的很有才華也是個漂亮的人,我非常愛妳,我很愛妳的國家,謝謝歡迎回家,非常感謝。」

特地介紹台灣樂手,全場歡呼聲掌聲不斷,整個晚上驚喜連連,也讓觀眾直呼值回票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席琳狄翁#小巨蛋#演唱會#清唱#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1813

0.3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