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因一句話暴怒!汪小菲隨時怕說錯 網傻眼:活得真累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2 0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2 09:14
圖/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頻道
圖/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頻道

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8年,早前受邀一起上實境秀《幸福三重奏》曬恩愛。不過最新一集節目中,汪小菲體貼要幫大S現榨柳橙汁,沒想到卻因為一句話惹怒老婆,後來又在騎腳踏車環節讓大S爆哭,說話處處小心的他,讓不少網友覺得2人互動彷彿「諜對諜」,紛紛同情汪小菲「活得真累」!
 

圖/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官方微博

最新一集《幸福三重奏》中,一開始大S體貼為汪小菲做壽司早餐,大概是起得太早吃不下,汪小菲沒吃幾個就說「吃不動了」,沒想到大S立馬變臉說「我看你根本就不想吃」。一見老婆不高興,汪小菲急忙解釋「我想吃老婆…關鍵我一大早起來我吃不動,這麼多米飯…」,大S聽完又悶悶不樂地說「好像我煮的東西只有我自己會覺得好吃」,汪小菲只好勉強自己繼續將剩下的壽司吃光,最後還甜讚老婆將食材搭配得很好,才成功哄老婆開心。

 
 
圖/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頻道

後來聽到老婆想喝柳橙汁,汪小菲體貼表示要幫她現榨一杯,這時大S說「那又不是冰的,我想喝冰的」,此時汪小菲回稱「那加點冰榨的」,沒想到大S聽完這句話一秒暴怒,丟下手中的刀子說:「你不要講一些惹我生氣的話好不好」,讓汪小菲嚇得不知所措。原來大S曾在第一集中提過自己第三胎剛小產,所以不能喝冷飲,身為老公居然不記得,難怪老婆生氣。
 
圖/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頻道

接著汪小菲騎腳踏車載大S出遊,沒想到卻因為一開始路不平把大S嚇哭,夫妻倆的互動讓不少網友覺得好像「諜對諜」,紛紛表示「感覺汪小菲隨時怕說錯話」、「汪小菲每天都活得小心,深怕哪句話得罪了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其實大S的反應很正常,換作是其他女生也可能會生氣,認為2人的婚姻生活安穩又帶有小甜蜜,令人羨慕。

大S汪小菲互動影片請點這裡,約從6:25開始。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S#徐熙媛#汪小菲#幸福三重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838

0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