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鑽車「急煞慘摔」險爆頭 男星目擊:差1秒上天堂!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1 22:28

強颱瑪莉亞襲台,北北基昨(10)日宣布下午4點放颱風假,不少民眾下班後冒風雨趕回家;藝人Paul昨日遇塞車,每輛車都減速慢行,沒想到有輛女騎士硬鑽車縫,卻急煞輪胎打滑,慘摔路中央,結果後方有輛奧迪開過,差點將女騎士爆頭,讓目擊全程的Paul驚呼「再早一秒她頭就爆了!」

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Paul在臉書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昨日下午4點53分行駛民權東路六段,當時下大雨又塞車,所有車輛都減速慢行,此時一名身穿紫色雨衣的女騎士突然從右側鑽進車道,在狹窄空間尋車縫鑽,結果前方轎車突然剎車,女騎士未保持安全距離急煞,輪胎打滑慘摔外線車道上,一輛奧迪正好開過,差點輾過女騎士,所幸奧迪駕駛車速不快,僅輪胎撞到女騎士頭部。

圖/翻攝自 臉書

目擊全程的Paul驚魂未定地說「天雨路滑,大家小心,差1秒女機車主跟奧迪Q3車主都回不了家了,一個上天堂,一個去警局了,保重啊!」也慶幸自己車速不快,否則可能會輾過女騎士,而該名女騎士自摔後無大礙,騎車離開。

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網友看完影片痛批「自殺式鑽車」、「開車的人最怕鑽來鑽去的騎士了」、「這樣鑽車縫根本玩命,更何況還下雨」,另外有專業網友補充,下雨天的馬路白線堪稱「隱形殺手」,輪胎壓過容易打滑,女騎士急煞前輪鎖死,自然更容易摔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Paul#鑽車#爆頭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755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