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接管經紀 Ella出走、S.H.E恐解散?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1 13:14

S.H.E與老東家華研將近17年的合約關係恐怕即將發生變化,因為S.H.E與華研合約10月到期,Ella傳出將率先出走,並與老公賴斯翔組公司,準備將演藝經紀全權交給老公賴斯翔處理,讓S.H.E接下來如何繼續合作,成了讓人關注的議題。

圖/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

 
甜蜜拍婚紗還創作歌曲送給老公,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2012年結婚,去年4月產下兒子勁寶,回歸工作,事業版圖擴展迅速。

去年Ella在大陸接了6個實境節目,年收入至少上億元,還走上國際成了時尚咖,3年前進入華研當顧問的Ella老公賴斯翔功不可沒,週刊報導兩夫妻決定脫離華研,自己組「勁樺娛樂有限公司」。

賴斯翔3年前進入華研擔任顧問後,善用之前他任職累積的人脈,全力推動Ella的工作,讓Ella除了好妻子及好媽媽形象深植人心,代言更是接不完,SHE與華研合約10月到期,現在Ella傳出將約滿走人,由賴斯翔全面掌管演藝事業,讓出道17年的SHE合作模式可能發生變數。

 
粉絲專頁似乎看得出端倪,停留在去年底推出卡帶的宣傳,華研唱片則表示雙方會繼續合作,似乎意謂雙方關係沒生變,另外也表示9月將會有17週年慶祝活動,強調S.H.E並未因此解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Ella#SHE#合約#經紀人#賴斯翔#華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50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