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婆出走S.H.E恐解散?賴斯翔:她們連颱風都打不散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1 09:52
圖/翻攝自S.H.E臉書
圖/翻攝自S.H.E臉書

「全台最長壽女團」S.H.E成軍17年要解散了嗎?昨天(10日)驚傳Ella陳嘉樺和老東家華研合作關係生變,因為她將經紀約全權交給老公賴斯翔打理,預計將在10月合約期滿後出走,和賴斯翔另組新公司「勁樺娛樂」。對此,賴斯翔也回應了,他笑稱S.H.E「她們3個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」,但對於是否可能集體出走?賴斯翔低調表示無法回答。
 

圖/翻攝自Ella陳嘉樺臉書

據悉,S.H.E和華研的合約10月到期,由於今年團體邁入成軍17周年,據傳9月還會有慶祝活動。但合約到期後Ella將出走另組「勁樺娛樂」,未來將以此公司與華研合作,外界揣測Selina和Hebe會否追隨Ella腳步?抑或是團體恐將解散?

 
 
圖/翻攝自Ella陳嘉樺臉書

對此,據《蘋果》報導,賴斯翔回應「還沒有談,都不一定,還沒有確定,等時間到了,Ella會出來跟大家說」,他並透露Ella近期會放一陣子的假,7月下旬才會有公開活動。被問到S.H.E是否可能解散?賴斯翔笑稱「她們3個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,她們的感情這麼好」,至於3人是否可能集體出走?他則低調表示沒辦法回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S.H.E#解散#Ella#陳嘉樺#賴斯翔#賴解孵#田馥甄#任家萱#Selina#Heb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66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