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VP哈登錄綜藝節目 不敢開金口唱歌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5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5 15:0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美國職籃(NBA)新科年度MVP、休士頓火箭球星哈登今天上午前往信義區adidas 101球場,參與錄製台灣綜藝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,個性灑脫的他什麼都配合,就是不敢開金口唱歌。

哈登(James Harden)旋風訪台2天,今天破天荒參與綜藝節目錄影,球場外也擠滿圍觀的粉絲,還有人爬上汽車頂棚,在球場外淋雨也要一睹哈登風采。

 

主持人吳宗憲自認英文不OK,特別找來女兒吳姍儒(Sandy)客串當翻譯,Sandy要求哈登擺鬼臉、做「笑果」,他都完全配合,不過吳宗憲強調自己是歌星、不是諧星,一度打算和哈登PK饒舌歌,沒想到哈登一聽到要唱歌,連忙搖頭求饒,因為他的歌喉真的不怎樣,他也是NBA音痴的代表之一。

金州勇士王牌控衛柯瑞(Stephen Curry)之前造訪南韓,也曾上過南韓綜藝節目,結果颳起旋風,這次哈登來台也如法炮製,他也透露這是第一次參與綜藝節目錄製,不過在節目中倒是放得很開,他強調:「只有上了球場,我才會比較嚴肅。」

圖/中央社

 
哈登在節目中客串擔任教頭,教導球員如何在最短時間內脫胎換骨,吳宗憲大喊「歐洲步」,沒想到哈登立馬潑冷水說「那個不算」,哈登拿起球,從最簡單基本動作開始教起,要大家學著在持球時,可以做出過人、投籃以及傳球的三種不同選擇,也是教練口中的「三重威脅」。

錄製節目過程中,Sandy也詢問哈登最瘋狂的一次經驗是什麼,哈登透露,有一年他去斐濟,要坐小型飛機,身高196公分的他光要擠進座位就很辛苦,加上他有懼高症,飛機在空中搖搖晃晃,讓他差點哭出來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登#MVP#唱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12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