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大性感美女 林志玲四連霸封后


發佈時間:2010/06/07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男性雜誌公佈了2010年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,最近聲勢走下坡的第一名模林志玲終於一掃陰霾,連續第4年獲得百大性感美女的冠軍;不過去年第二名的小天后蔡依林今年卻掉到了第4名,不但輸給了百變女神Lady GaGa,還輸給了為人妻母的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。

拍電影被說票房差,演日劇收視又下跌,再加上前些日子,台灣十大美力女性的票選只得到第4名,還輸給陶晶瑩、沈春華跟第一夫人周美青女士。

最近衰運纏身的第一名模林志玲,終於扳回一城,在2010年的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中,連續4年奪得冠軍,而第2名是百變女神Lady GaGa,第3名是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。

說到Lady GaGa,這位以大膽前衛搞怪作風席捲全球的流行女歌手,一度還被質疑可能是變性人,不過照樣登上性感美女亞軍寶座。前5名除了Lady GaGa的名次讓人跌破眼鏡之外,去年第2名的小天后蔡依林,今年卻掉了2個位置。

即將推出新專輯的蔡依林,不但被Lady GaGa超前,還被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擠到第4名,看來孫芸芸即便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但身材火辣、氣質出眾,人妻魅力可一點也不輸這些未婚女星。

至於第一名模林志玲,不管轉型成績如何,四連霸獲得百大美女之冠,仍可見她的超人氣。

◎電影公司提供、翻拍土豆網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1377

0.2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