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糖珍奶夯!冰熱交融搶市 中南部名店多

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/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4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4 18:19

最近各地都掀起了黑糖珍奶的飲品旋風,網路上一家家名店,幾乎都是從中南部崛起,有的標榜手炒黑糖,有的以知名鮮乳當基底;有的店家強調新鮮,吸管一插,吸到的是熱的珍珠加冰的鮮奶;在高雄還有業者獨創加了普洱茶的蒙古黑珍奶,近來剛竄起的IG名店,黑糖珍奶甚至採飢餓行銷,限量供應,而且推出手提包裝來吸客,經常是大排長龍!

圖/TVBS

 
舀上一匙又一匙熱騰騰的珍珠,加點黑糖汁,一大匙的冰塊,再淋上一整瓶的鮮奶,又是熱的,又是冰的,吃起來味道如何呢?

顧客:「珍珠蠻好吃,熱的珍珠,下面熱的上面冰的。」

圖/TVBS

為了吃這冰熱交融的珍珠黑奶,府城的顧客們不惜穿上雨衣來排隊,還有人一買就1、20杯,這家IG打卡名店總是人潮滿滿,老闆說,熱珍珠與冰鮮奶,強調的就是新鮮!而在高雄,爆紅的這家黑糖珍奶,對於黑糖超講究,兩種不同濃度的純黑糖,淡一點的拿來搭奶茶;有加料的飲品,用的是較濃的黑糖水,為了保持黑糖的香味,堅持不跟珍珠一起熬煮。
 

業者:「用的是黑糖所以會酸酸的,一起煮濃稠的是澱粉。」

圖/TVBS

黑糖珍奶夯,除了以知名鮮奶當基底的;黑糖講究不同濃度的;標榜手炒黑糖限量供應的店家,還推特殊手提包裝;甚至有店家獨創加了普洱的蒙古黑奶茶;一家家排隊名店,幾乎都從中南部崛起,以普洱茶為基底的蒙古奶茶堅持不加冰塊;有著特殊提袋包裝的這一家無法調整糖度,就只有黑糖跟鮮乳滋味,看準了顧客愛上黑糖的香氣與鮮乳交融的美味,一樣開張不久,就成人氣名店,大搶黑糖珍奶市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糖珍奶#手搖飲料#手炒#排隊名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785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