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祥銓鬆口13年前崩潰秘辛 祖墳遭撬、無形力量竄體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4 14:43
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
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

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13年前因上歌唱比賽遭毒舌批評罹患憂鬱症,日前驚傳憂鬱症復發入院。近日他上談話節目首度鬆口透露13年前秘辛,表示除了抗壓性之外,家中祖墳疑似遭人動手腳,家裡還有親戚也跟他一樣精神出狀況,甚至被抓去精神病院關。
 
余祥銓昨(3日)上談話節目時,談及13年前歌唱節目後罹患憂鬱症秘辛。他表示其實當時被找去上節目是開心的,即使被罵說「你以為你是藝人嗎?」、「你以為這裡是你的私人KTV場所嗎?」自己都覺得還好,直到評審一句「你不要以為你爸是余天」,這點讓余祥銓很受傷,讓他感覺自己丟爸媽的臉。

 
 
但其實在參加完比賽後,余祥銓某天去祖墳,發現祖墳被人撬開,本來應該是頭在上、腳在下,全部都變成頭在下、腳在上,上面還放了一個紅布。在他出現憂鬱症前一個禮拜,舅舅跟他出現一樣的狀況,最後還被送到精神病院去關。
 
余祥銓表示,當時自己憂鬱症病發前,感覺到有很多聲音在他旁邊一直講話,每天半夜同一個時間背後就會覺得涼涼的,就像是有東西一直往身體裡面竄的感覺,後來是爸媽跪下來求天,發誓不會找出是誰弄的,然後去報仇,結果隔天就好了。但是這種事情講出去人家不會信,反而還會被說是神經病,因此自己一直以來都絕口不提此事,遇到要談論當年事情的通告自己都會推掉。

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】(影片37分27秒處)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祥銓#余天#崩潰#魚翔拳#找自己#憂鬱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727

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