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敏鎬伴遊只要400? 韓觀光行程引注目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4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4 14:28

被譽為是韓國民主聖地的光州,當地還保有不少傳統文化,為了推展地方觀光,韓國觀光社推出「明星伴遊光州」,網站上主打只要台幣400元,就可以和當紅偶像李敏鎬等人一起逛光州市場,吸引不少人報名。不過其實這個「李敏鎬」和多數人想的有點不同,其實是韓團BTOB成員「李旼赫」,翻譯錯了!

圖/TVBS

 
攤位上紅通通泡菜、醃製小魚,還有醬蟹,這些知名韓國小吃走進光州市場全都可以吃到,吸引不少人慕名而訪,就是看準這個商機,韓國觀光社趁勢推出「明星伴遊光州」。

網站上寫著打5折,一個人報名只要1萬5千韓幣,大約400多元台幣,再往下看竟然出現當紅男星「李敏鎬陪你一日遊」,讓看到的民眾好心動。

民眾:「花一個400多塊就可以跟韓國明星近距離接觸當然超值啊,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交往到,很划算!非常划算!」

 
不過恐怕要讓粉絲小小失望了,因為這個「李敏鎬」其實是翻譯錯了!

韓國觀光公社經理陳麗雯:「行程上是照他們(旅行社)寫的,但是我也知道別的網站並不是翻譯成那個名字,他還是李旼赫這樣子。」

原來這個活動是韓國為了推展光州觀光所推出的套裝行程,也就是的確有這個活動,但是是韓團BTOB中的李旼赫,而不是李敏鎬。

韓國觀光公社經理陳麗雯:「因為其實我們這個標題寫得很清楚,他其實就是傳統市場之旅with BTOB。」

雖然和部分民眾預期的有點不一樣,不過因為價格便宜,才上架短短1週,已經有80人報名。地方拚觀光,推銷在地特色,現在宣傳手法還得比噱頭,看誰吸引觀光客眼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#觀光#伴遊#李敏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4

0.1617

0.3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