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希望你死掉!」 章子怡慘遭立碑詛咒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06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6/06 11:31

大陸女星章子怡是非纏身,大陸民眾對她反感不是一天兩天,不過,現在居然還被網友咒死。這是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,有網友幫她設立「章子怡之墓」,位置還不偏不倚放在大陸一處公園的垃圾桶旁,墓碑旁還有燒到殘餘的紙錢、香燭,以及辱罵章子怡話語的詛咒文,大觸章子怡的霉頭。

照片裡的章子怡笑的燦爛,不過,仔細看,照片居然是貼在墓碑上!拉近距離看,碑文上寫著國際髒章子怡,髒是骯髒的髒,下面還看的到香燭的影子、一旁還有燒到殘餘的紙錢,壓在紙錢下面的是燒毀的筆記本與辱罵章子怡的話語。

這是大陸民眾近來在一處公園垃圾桶旁所設立的章子怡墓碑,章子怡遭詛咒,看的出來,大陸對她真的很反感!章子怡進入演藝圈一直是非不斷,民眾朝著海報瘋狂潑墨,海報裡的章子怡被潑的亂七八糟,今年年初章子怡傳出劈腿,引發民眾不滿。

當時她與法國男友在海灘親密照才剛曝光,時間巧合引發劈腿之嫌,08年央視春晚也爆出章子怡居然對嘴,民眾不滿章子怡欺騙,就連四川大地震的捐款也傳出詐捐,是非一籮筐。影星章子怡(2010.3.18):「我最不想看到的是,家人跟著我一起去擔心。」

章子強忍眼淚,但卻還是哽咽了,試圖用悲情攻勢破除大陸民眾對她的反感,只是大陸民眾似乎不領情,甘願冒這種公然侮辱罪,最重判3年以下徒刑的刑責,上演這種立碑觸霉頭事件。

◎翻攝自中國時報、文匯網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章子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514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