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皇落腳湖人 傳奇球星、公眾名人紛發文歡迎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2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2 15:2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籃NBA超級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的經紀公司今天宣布,詹姆斯已和洛杉磯湖人簽下一筆4年1億5400萬美元合約,許多湖人傳奇球星與公眾名人對此發文歡迎他的到來。

詹姆斯所屬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 Group聲明說:「詹姆斯,4屆聯盟MVP、3度總冠軍戰MVP、14度全明星賽明星、2屆奧運金牌,已同意與洛杉磯湖人簽下4年1億5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47億2000萬元)合約。」

 

湖人過去5個球季都沒有打進季後賽,詹姆斯加盟的消息讓許多湖人傳奇球星發文恭賀。

前湖人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在推特(Twitter)寫道:「歡迎來到湖人大家庭。」

前湖人傳奇名將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也說:「我確信湖人隊會很開心,簽下詹姆斯代表湖人距離真正的強隊只差一點而已。」
 

但敵隊球員似乎對這項消息相當驚訝,金州勇士球星楊恩(Nick Young)只在推特寫道:「該死。」

許多娛樂圈名人和公眾人物也為詹姆斯的到來感到高興。

好萊塢動作片巨星、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在推特貼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他說:「雷霸龍歡迎來到洛杉磯。」

曾獲金球獎最佳導演提名的非裔女導演艾娃杜威內(Ava DuVernay)發文說:「歡迎來到洛杉磯,@詹皇!你會愛上我的家鄉,我們也會愛上你的!」

洛杉磯市長賈西迪(Eric Garcetti)也表示:「世界最棒球員來到全球最偉大的城市,歡迎來到@湖人@詹皇!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NBA#詹姆斯#MVP#詹皇#湖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851

0.2038